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产飞机ARJ21 执飞湛江⇌广州航线

朱明杰 邓坤江 谢宜利
  本报讯  记者朱明杰  通讯员邓坤江  谢宜利报道:记者从湛江机场获悉,自8月19日起,南航国产飞机ARJ21执飞湛江⇌广州航线,具体执行的航班是CZ2045/2046,每天1班,航班时刻:广州14:35-15:50湛江;湛江17:10-18:15广州。

  据南航湛江营业部负责人介绍,将ARJ21飞机投放到湛江⇌广州航线运营,是加快湛江与粤港澳大湾区融合的重要举措,将为广东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此前,南航首架国产ARJ21-700飞机已经成功首飞湛江机场。

  记者了解到,ARJ21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南航ARJ21飞机的客舱布局、内饰,根据自身特色需求定制设计而成,与市场同航线其他支线机型相比,舒适性特性明显。

  飞机客舱采用“左二右三”的90座全经济舱布局,过道较为宽敞,达19英寸(48.26  厘米),餐车推过依然有富余空间,不会造成过道堵塞;每个座椅宽度为17英寸(43.18  厘米),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度更高;座椅前后间距较大达31英寸(78.74  厘米),与干线主流宽体机经济舱座椅前后间距相同;前座椅倾斜放倒后,座椅下端会自动前移,保证了后座乘客依然拥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飞机每排座椅后方均配有USB充电插口,方便旅客为电子设备充电等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政情
   第3版:本土 市情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本土 快报
   第6版:本土 快报
   第7版:本土 快评
   第9版:本土 人物
   第10版:创文让港城更美丽
   第11版:天下 人物
   第13版:行业 财经
   第14版:天 下 广东
   第15版:天下 中国
   第16版:天下 国际
   第17版:天下 微观
   第18版:天下 微播
   第19版:文体 海风
   第20版:文体 文化
   第21版:文体 竞技
   第22版:文体 竞技
   第23版:文体 娱乐
   第24版:文体 娱乐
湛江12家企业开启摩托车带牌销售模式
国产飞机ARJ21 执飞湛江⇌广州航线
民法典宣传活动进基层
寸金学院获批设立省博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