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      
当前版: 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寸金学院获批设立省博士工作站

卓朝兴 杨文玲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杨文玲报道:8月16日,记者从高校了解到:广东省人社厅日前发布《关于在229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其中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广东海大寸金学院博士工作站的设立,表明该校的科研机构和科研平台、研究水平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和水平。自办学20多年来,寸金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引进了一批高素质、高层次人才队伍,同时重视自有教师的培养和提高,教师队伍的学历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提高。该校办学实力雄厚,开设了43个本科专业,涉及经、文、工、农、管、艺6大学科门类。作为粤东西北地区唯一的独立学院,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4300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其中,该校“会计学”与“英语语言文学”是广东省“重点(培育)学科”,还组建了“北部湾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佛山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湛江分中心”等多个研究中心。近3年,获省、市级教研、科研项目200余项;获得专利授权67项。

  据介绍,寸金学院将以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关于博士工作站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博士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发挥博士工作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政情
   第3版:本土 市情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本土 快报
   第6版:本土 快报
   第7版:本土 快评
   第9版:本土 人物
   第10版:创文让港城更美丽
   第11版:天下 人物
   第13版:行业 财经
   第14版:天 下 广东
   第15版:天下 中国
   第16版:天下 国际
   第17版:天下 微观
   第18版:天下 微播
   第19版:文体 海风
   第20版:文体 文化
   第21版:文体 竞技
   第22版:文体 竞技
   第23版:文体 娱乐
   第24版:文体 娱乐
湛江12家企业开启摩托车带牌销售模式
国产飞机ARJ21 执飞湛江⇌广州航线
民法典宣传活动进基层
寸金学院获批设立省博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