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当前版: 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广东赛区

湛江科技学院喜获佳绩

卓朝兴 余伟鹏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余伟鹏报道:近日,记者从湛江科技学院了解到: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日前圆满结束,该校喜获佳绩,取得广东赛区基础四轮组的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智能汽车竞赛百度智慧交通创意赛组别的设立能够场景化地复现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车在实际领域中的应用,尤其是在无人的环境中,实现数据采集、数据模型构建、自主识别弯道、无人驾驶验证等多种技术融合的场景。整个参赛过程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对参赛学生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自广东的26所高校9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广东赛区竞速组等共10个组别的比赛。其中,湛江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麦家裕、吴家辉、伦文康三位大学生,在苏赐民、舒秀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大赛。在竞赛中,他们不惧困难与强敌、发挥出色,在众多省内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广东赛区基础四轮组的二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本 土 市情
   第3版:本土 视界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文明创建 让港城更美丽
   第6版:本土 百态
   第7版:本土 百态
   第8版:本土 快评
   第9版:天下 中国
   第10版:天下 国际
   第11版:天下 深读
   第12版:天下 焦点
   第13版:文体 海风
   第14版:文体 竞技
   第15版:文体 竞技
   第16版:文体 娱乐
幼儿园突然停办,孩子咋办?
湛江科技学院喜获佳绩
亲子共读红色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