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当前版: 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湛江科技学院

13名大学生新兵携笔从戎向军营

卓朝兴 韦雪婷

  本报讯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韦雪婷报道:2022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记者从驻湛高校了解到:湛江科技学院校领导日前到湛江某国防教育基地慰问了13名该校光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新兵。

  慰问活动中,湛江科技学院校领导向入伍新兵赠送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并勉励新兵要严守军营纪律,刻苦学习训练;在部队里历炼,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履行报国强军的职责,谱写出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该校退伍复学在校生林珑珑分享了其军旅生涯的心得体会,她鼓励新兵要珍惜韶华,锤炼自我,不辱使命,在军营中展示出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为学校争取荣光。

  新兵吴锦涛是湛江科技学院2022年应届毕业生。已经在国防基地训练20多天的他,表示自己的体魄还有意志力都发生很大变化,热切期待报效祖国。

  据悉,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湛江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多措并举,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选拔,有13名大学生批准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8名、在校生5名。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政情
   第3版:本土 关注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本土 百态
   第6版:本土 有讯
   第7版:本土 快评
   第8版:行业 汽车
   第9版:行业 美食
   第10版:天下 广东
   第11版:天下 中国
   第12版:天下 微播
   第13版:文体 海风
   第14版:文体 竞技
   第15版:文体 娱乐
   第16版:文体 娱乐
双向奔赴的爱
2022级新生开启军训生活
13名大学生新兵携笔从戎向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