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坎区征兵办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学子从戎热情高

征兵报告咨询站前不乏女大学生。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王冬永)3月16日,赤坎区征兵办在岭南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征兵报告咨询站,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发放征兵宣传册,就报名流程、报名途径和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等内容,详细地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参军的学生真不少,其中还有不少女大学生,对参军的热情很高。岭南师范学院学院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大四学生蔡开勇,此次不仅是踊跃参军的报名者,还穿上了迷彩服,在现场帮忙发放宣传手册等。“这是我第四次报名参军了,从进入大学参加军训的那一刻起,我就非常渴望能够入伍锻炼。保家卫国是每一名热血青年的应尽义务,作为大学生更是责无旁贷。我希望能够到西藏,到最偏远的地方去,接受部队的锻炼。”蔡开勇坦言,自己是家中的长子和唯一的大学生,一开始家人并不同意,后来家人终于接受了,蔡开勇也在不断地调整自身,提高身体素质和知识水平,希望顺利通过体检等各项考核,成为一名军人,为祖国和平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重点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大湾区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百花
   第A07版:阅读+ 融合
   第A08版:新闻+创新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时事
一颗红心永向党
廉江:不折不扣完成深化机构改革任务
申办网约车驾驶员证网上预约更便捷
三柏村土地流转“转”出新气象
“订日晚报抽大奖”活动明日上午举行
学子从戎热情高
吴川:多渠道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