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逻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

雷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雷鹏)11月9日17时30分许,交警麻章大队民警巡逻至麻章西城快线坡塘村路段时,遇见一起电动车单方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伤者躺在路旁边,头部出现流血。

  现场虽有热心群众,但不懂得及时拨打救助电话;民警了解现场情况后,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做好事故现场保护措施,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不久,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交警跑前跑后,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护送伤者到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伤者驾驶电动车因车速过快,遇见路边有散落的泥土时,急刹车不及引致自己摔倒,幸好戴有头盔,摔倒时起到保护头部的作用,头部只是流了点血。

  交警提醒:如遇见交通事故,请及时拨打110报警、120救助伤者,避免聚集围观,防止次生交通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购物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文娱
   第A08版:阅读+书香
   第A09版:新闻+ 时政
   第A10版:新闻+时事
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巡逻交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
墙体彩绘扮靓特呈岛
交流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经验
赤坎交警辗转千里 异地追缉隐患车辆
奋战双休日 检修供电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