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17日 星期日      
当前版: 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湛江科技学院喜获佳绩

卓朝兴 韦雪婷

  本报讯(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韦雪婷)4月15日,记者从驻湛高校了解到: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其中,湛江科技学院成绩优异,喜获5个奖项,体现该校德育教育的成效。

  据悉,为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广东省教育厅于2021年下半年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涵盖社会实践调研类、宣讲诵读类、歌曲演绎类、主题摄影类、舞台剧目类、辅导员工作案例类六大项目。湛江科技学院在这次活动喜获5个奖项,其中包括社会实践调研类三等奖1项,歌曲演绎类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舞台剧目类一等奖1项,辅导员工作案例类三等奖1项。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本地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创新
   第5版:阅读+书香
   第6版:阅读+文化
   第7版:阅读+融合
   第8版:新闻+时事
少儿图书销售 抢滩短视频平台
加强省级非遗资金管理 确保补助资金合理使用
湛江科技学院喜获佳绩
西安博物院新颜迎宾
两部门:严禁违法失德人员利用直播发声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