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理工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多个省级平台落户
黄菲青 唐然

  本报讯 通讯员黄菲青 唐然报道:11月13日,广州理工学院举行新校名揭牌仪式,广东省社科联“大湾区乡村振兴经济咨询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平台,落户该校并同时揭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大湾区乡村振兴经济咨询研究中心”揭牌,这是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的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同时揭牌的还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博士工作站”、教育厅“大湾区企业人才管理研究院”。此前,该校已获得广东省科技厅批准建立“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建成“粤港合作BIM国际合作工程技术中心”。

  2020年6月30日,教育部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转设为广州理工学院。该校成为广东省“十三五”期间第一所转设为非营利性民办本科高校,今年5月成为广东省民办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广州理工学院校长胡社军说:“学校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设置本科专业,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努力建设成为广东一流、全国知名的非营利性民办品牌本科高校,为新时期广东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本 土 市情
   第3版:本土 关注
   第4版:本土 快报
   第5版:文明创建 让港城更美丽
   第6版:本土 百态
   第7版:本土 纪实
   第8版:本土 快评
   第9版:中国 天 下
   第10版:天下 广东
   第11版:天下 关注
   第12版:天下 深读
   第13版:文 体 海风
   第14版:文体 竞技
   第15版:文体 竞技
   第16版:文体 娱乐
突发灾害性天气有效预警到2025年将提前1小时以上
可免费接种国产双价HPV疫苗
男子酒后汗蒸馆泡浴猝死 家属索赔百万被法院驳回
广州理工学院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