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市委党员干部换位体验志愿者工作

闵志 李亚强 李丹婵
  本报讯 (记者闵志 李亚强 通讯员李丹婵)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换位体验为民服务活动”的相关部署,10月17日下午,团市委党员干部在我市广湛红绿灯路口、旧大天然红绿灯路口协助公安交警维持车辆秩序,引导市民安全行车、文明礼让。

  活动当天,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身穿红色志愿者服、手拿小红旗在下班高峰期的路口站岗,引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辅助老人、幼儿、残疾人安全通行,劝阻驾乘电动车的人员不戴安全帽、逆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还积极服务群众,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实际行动保障市民的平安出行。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希望通过本次换位体验,深入发现志愿者服务中需要改进的问题,让志愿者们能更专业、更贴心、更文明地服务社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日常出行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购物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文化
   第A08版:阅读+探秘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
团市委党员干部换位体验志愿者工作
普及安全知识 增强责任意识
湛江多措整治旅游市场创佳绩
大伙儿的事儿 大伙儿说了算
湛江正日汽车坚守诚信赢市场
湛江消防干部丁大雷入围“南粤消防最美家庭”候选人
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