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遂溪县:

蔬菜供应有保障

林小军
3月10日,遂溪县瑞信蔬菜种植基地,60多名女工在田间收割菜心。本报记者 李波 摄
  本报讯  (记者林小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遂溪瑞信蔬菜基地日供蔬菜上市量5万斤,不但满足该县县域市场需求,还输出供应海南、深圳、广州等地,让广大市民的“菜篮子”无忧。

  3月10日,记者走进位于遂溪县乌塘镇的瑞信农业有限公司蔬菜基地看到,割菜工人都佩戴口罩,默默地割菜准备装箱运往市场,没有人相互交谈,也不集中作业。

  据该基地负责人戴先生介绍,该基地在遂溪有5个片区,分别分布在该县乌塘与城月等镇,面积约5000亩,按计划分批种植,确保第一批菜收完,第二批接着收,保证常年有蔬菜收。疫情期间,每天满足该县县域市场,及向海南、深圳、广州等地蔬果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输出共5万斤以上的精品菜心,为有效充足百姓“菜篮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新闻+本地
   第A07版:新闻+ 本地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爱心汇聚
蔬菜供应有保障
救助交通意外受伤者
雷州76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
将改造
湛江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竞价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