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州76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

林小军 丁智明
  本报讯 (记者林小军 通讯员丁智明)3月8日,一辆满载26吨爱心蔬菜的大货车,从雷州市出发,经过长途跋涉,于3月9日晚上抵达湖北省大冶市殷祖镇。这是雷州市陆公泉寺慰问殷祖革命老区群众和一线抗疫人员的爱心蔬菜。到目前为止,该寺三次共为湖北人民捐赠了76吨蔬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雷州市政协委员、陆公泉寺主持释贤鉴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2月25日,当他得知湖北省咸宁市横沟桥镇人民急需大量辣椒、南瓜等容易储存的新鲜蔬菜后,决定购买这些蔬菜驰援当地群众。热心公益事业的雷州市农村群众获悉情况后纷纷主动捐出辣椒、南瓜、玉米等蔬菜。在雷州市爱心慈善会及当地群众的无私奉献下,经过2天的努力,25吨辣椒、南瓜、玉米、茄子等新鲜蔬菜,于2月27从雷州驰援横沟桥,搭起“咸宁雷州、风雨同舟”的友谊之桥。

  此后,陆公泉寺又于3月3日向湖北大悟县四姑镇捐赠蔬菜25吨,3月8日向湖北省大冶市殷祖镇捐赠蔬菜26吨。到目前为止,该寺先后三次共向湖北人民捐赠蔬菜76吨。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本地
   第A05版:新闻+ 本地
   第A06版:新闻+本地
   第A07版:新闻+ 本地
   第A08版:阅读+文化
   第A09版:新闻+ 本地
   第A10版:新闻+本地
爱心汇聚
蔬菜供应有保障
救助交通意外受伤者
雷州76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
将改造
湛江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竞价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