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1年06月13日 星期日      
当前版: 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抗疫 湛江民营企业彰显大爱与担当

欧丹丹 赖志贤

  本报讯 (记者欧丹丹 通讯员赖志贤)疫情就是命令。市工商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积极发挥工商联“民营企业之家”的优势,广泛动员全市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

  连日来,湛江民营医院纷纷行动,组织医护人员迅速集结,携带防护服、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奔赴吴川各镇、街、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湛江滨海医院、岭南医院、南粤医院、骨科医院、崇爱康复医院、西南医院等多个二级民营医院,严格按照防疫点工作安排,为重点区域人员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缓解吴川市医护人员人手紧张压力,他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挥汗如雨、连续奋战。

  与此同时,我市许多民营企业自发为吴川疫情防控捐赠了一批批爱心物资和款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支持。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员企业通过不同方式支援着疫情防控工作。生产防控物资的民营企业加紧生产,保障相关医疗物资的充足供应;各民营企业响应政府科学防控号召,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实行自我封闭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和建设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市上下齐心合力抗疫的关键时刻,市民营企业有呼必应、勇于担当,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要闻
   第2版:新闻+本地
   第3版:新闻+本地
   第4版:新闻+房产
   第5版:阅读+书香
   第6版:阅读+文化
   第7版:阅读+探秘
   第8版:新闻+视点
全力奋战 守护健康
提升群体防护能力
同心抗疫 湛江民营企业彰显大爱与担当
疫情防控抓好“六个到位”
吴川开展端午节“情暖抗疫一线”活动
市妇联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霞山爱心企业捐献抗疫物资
廉江全力做好商超疫情防控
端午慰问暖人心
6万只口罩助力街道抗疫
进出货运量货值连续4年保持增长
为工作人员送粽子和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