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

让学生成为闪耀的星

张丽华
  文/记者 张丽华

  用心做教育,静待花开时。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致力于为3至18岁学生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技巧、完善教学工具,让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保持对学习的浓厚兴趣,促进学生情感、习惯、能力、知识和技能的发展,用心培育学生成为闪耀的星。

  小新星国际教育总部坐落于湖南长沙,历经28年的不断发展,在全国各地拥有3000多个校点。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占地面积1400余平方米,自2014年建校以来,凭借着专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理念,独有的教育资源,温馨的学习环境,已成为遂溪家喻户晓的专业类文化课培训机构。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校长吴柳娴说:“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能成长为闪耀的星,用心培育具备未来竞争力的人才,让每一名在小新星国际教育学习的孩子,尽享学习的乐趣,尽享收获的喜悦。”

  在课程设置方面,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用心为3至18岁幼儿、中小学生提供全方位学习成长的一站式服务,常年开设小新星英语、高斯数学、VIP一对一、超强记忆力、硬笔书法、作业辅导等常规课程。“我们通过情景教学法和三维重现教学法为教学内容支撑,为孩子打造有趣、高效的交互式课堂。”吴柳娴说,在英语教学方面,要通过教、学、测、评、练五步教育循环,帮助学生在口语、阅读、理解、写作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与进步;针对幼少儿英语启蒙,通过创设情境、全英课堂教学,打造全景式英文互动课堂。在高斯数学课堂中,品牌独创动漫图解,锻炼学生逻辑推理、归纳分析、空间想象、数字敏感度、统筹决策等思维能力,提高学生自主探究能力。此外,还通过小新星后台在线测评系统,科学系统地对学生各学科进行评估,提供合理全面的学习规划。

  同时,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还重视做好家校互动服务。“良好的家校互动有利于家长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不断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知,使家庭教育与小新星国际教育达到一致性;同时也有助于教师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家庭教育方式,更有效的开展教育活动。”吴柳娴说,在积极的家校互动下,遂溪小新星国际教育和家长共同用心培育学生,用爱心浇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区域
   第A08版:阅读+书香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孕育跳水人才的摇篮
教育部发文加强高校法治工作
让学生成为闪耀的星
科技赋能快乐学琴
构建和谐婆媳(家庭)关系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