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

科技赋能快乐学琴

张丽华
  文/记者  张丽华

  如何让科技为音乐赋能,让孩子更容易走进音乐的世界,享受钢琴的魅力?为此,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一直不遗余力探索钢琴教学的创新路,让走进钢琴艺术世界的孩子们练琴有方更快乐,更加热爱音乐。

  “The ONE 钢琴教室教学定位是:快乐的钢琴爱好者,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钢琴。”梵音艺术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陈校长介绍道,目前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加盟校区,梵音艺术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在湛江和茂名地区开设了4家直营校区和7家加盟校区,覆盖湛江市区、遂溪、吴川、雷州,茂名市区、电白、化州、高州、信宜等区域,目前在学学员已突破3000人,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The ONE 钢琴教室走进钢琴艺术世界,不断提高音乐素养。

  学琴苦、学琴难,困扰着不少想学琴的孩子和家庭。为了降低钢琴学习的门槛,提升学习钢琴的乐趣,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致力把科技与钢琴教育相结合。“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原版引进美国Alfred Music权威教学体系;循序渐进的课程由中央音乐学院等学府的专家教研团队将经典学习内容和权威教材,科学地融入教学中,课程设计更符合儿童学琴心理和学习进度。”陈校长说,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最大的特点便是智能教育,颠覆传统的钢琴教学方式,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钢琴、平板电脑、指示灯以及教学APP同步互动,形成一套智能化的专业学琴方案,这大大降低了学琴的难度,增加了学琴的乐趣。

  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采用的是一对多的教学模式,这样的教学氛围更加热烈。“通过集体授课,让孩子和同龄的小伙伴一起学习钢琴,在学习中感受积极、合作、互助、竞争、陪伴、快乐的氛围,这不仅容易培养孩子的钢琴学习兴趣,也让孩子从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陈校长表示,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智能钢琴的互联模式,软硬件结合的智能集体课,情景化的丰富教学环节,在加上与课堂同步的陪练APP,正让钢琴教学变得越来越高效、有趣,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全面激发儿童学琴兴趣,培养儿童的全音乐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版:导读
   第2版:新闻+时政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新闻+本地
   第A03版:新闻+ 本地
   第A04版:新闻+教育
   第A05版:新闻+ 房产
   第A06版:阅读+融合
   第A07版:阅读+ 区域
   第A08版:阅读+书香
   第A09版:新闻+ 时事
   第A10版:新闻+时事
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孕育跳水人才的摇篮
教育部发文加强高校法治工作
让学生成为闪耀的星
科技赋能快乐学琴
构建和谐婆媳(家庭)关系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