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报道:今日,湛江市中小学正式迎来“开学季”。今晨,随着阳光洒满大地,我市各中小学门口逐渐热闹起来。学生们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纷纷踏入校园。在校门口,老师们用温暖的笑容和亲切的问候迎接着每一位学生。
据了解,今年秋季开学我市一共有11所新学校(包括改扩建)投入使用,新增9345个公办学位,极大满足了区域内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投入使用的新学校策划举行一场场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